中年放數佬的一些點滴
寫BLOG主要原因是想舒發自己對一些人、事的感受,並希望得到他人的回應。亦想透過這裡給自己留下一些印記,隨年漸長,自覺記憶力開始衰退了!
2010年12月11日
BURGER KING 為您呈獻 $10 套餐優惠
燒烤豬柳堡配可口可樂(細)只售$10
優惠期:由2010年12月14日至2010年12月16日
1 則留言:
放數佬
2010年12月11日 下午1:20
相比於麥記,BK 的漢堡包像樣得多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...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相比於麥記,BK 的漢堡包像樣得多!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