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放數佬的一些點滴
寫BLOG主要原因是想舒發自己對一些人、事的感受,並希望得到他人的回應。亦想透過這裡給自己留下一些印記,隨年漸長,自覺記憶力開始衰退了!
2011年1月15日
神態有相似?
明報 2011年1月14日
當我第一次看見這張相片時,我突然覺得這個特首"咬唇的笑容"跟上年我所見到的某國總統"無恥的笑容"有幾份相似!撞鬼!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