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在公司變得越來越沉默!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在公司變得越來越沉默,越來越不願和其他同事溝通,每天自我困在一間小小的經理房內,只顧對着電腦發呆,就算要安排下屬工作,也只是透過電郵來通知!越來越不願見人,越來越不想和其他人接觸,我甚至乎覺得自己的說話能力下降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