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放數佬的一些點滴
寫BLOG主要原因是想舒發自己對一些人、事的感受,並希望得到他人的回應。亦想透過這裡給自己留下一些印記,隨年漸長,自覺記憶力開始衰退了!
2010年12月31日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在公司變得越來越沉默!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在公司變得越來越沉默,越來越不願和其他同事溝通,每天自我困在一間小小的經理房內,只顧對着電腦發呆,就算要安排下屬工作,也只是透過電郵來通知!越來越不願見人,越來越不想和其他人接觸,我甚至乎覺得自己的說話能力下降了!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